檀雨✰

《希望你一直在》 四



“那杜城现在在哪啊我要去见他!”沈翊着急的想要下床去找杜城


“城队他在1602病房,沈老师,你确定你没事了嘛?”


“我确定!以及肯定!”沈翊着急去看杜城


到了病房门口“杜城!杜城!”沈翊一边叫一边往里走


“沈老师,你怎么来了啊!李晗没看着你吗?”蒋峰吃惊的问


“沈老师…!沈老师…!你等等我,你跑太快了!”李晗气喘吁吁的跟在沈翊后面


李晗见到蒋峰的时候没坚持住倒在蒋峰怀里!


“抱歉啊!”李晗急忙起来


“没事没事”


“杜城!杜城!你醒醒!你醒醒啊!你傻不傻啊!你挡我前面干什么啊!”沈翊越说越激动!


“沈老师,城队会没事的,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吧!”蒋峰安慰着沈翊


“……嗯”沈翊嘴上‘嗯’了,但是他还是担心杜城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在乎杜城


〝翁〞蒋峰的电话“喂!张局怎么了”


“蒋峰有人报案说在XX小区出现了命案!你们留下一个人在那照顾杜城,其余的都去XX小区!”是张局给蒋峰打的电话


“我在这照顾杜城吧!”沈翊抢先说


“那行吧!其他的人都跟我去XX小区”


蒋峰他们走后,沈翊坐在杜城身边一直在盯着杜城


“阿城,你是不是傻啊!你给我挡什么啊!阿城,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也不知道你讨不讨厌txl!我知道我对你的喜欢有点荒唐!没事啊!我不会捅破这扇窗户纸的,我会藏在心里的!阿城你醒醒吧!我和蒋峰他们都在等着你来管我们呢!阿城你醒醒吧!”沈翊说完就有点激动就起身去洗脸去了因为他不想让杜城醒来的时候看到他这个样子


沈老师闻了闻自己的身上全是酒味就洗了个澡,等沈翊洗完澡出来就又坐在了杜城旁边了


杜城手指动了“手指动了!手指动了!”沈翊激动的说着“杜城!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杜城!杜城!我去叫医生啊!”


沈翊激动的跑着去找医生了,都忘了床头有个按钮了


“医生!医生!杜城好像醒了!你们快去看看!”沈翊气喘吁吁的说


等医生到病房的时候杜城已经醒了,他就盯着天花板发呆


“我这是在哪啊”杜城看到他们进来了


“杜城你醒了啊!”


“我这是怎么了啊?”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