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雨✰

[城翊] 同学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狗本狗就是我,我爱同学会!我爱打脸文学!哈哈哈哈哈


3000+小短文 慢慢食用


私设:城队跟沈老师在一起了


猫猫被损✅  案件✅   倾姐的饭店✅  

同学打脸✅  猫猫反击❎  

狗狗带着猫猫反击✅



———正片开始———


“沈猫猫,你的朋友要找你!快接电话!快!”这是我们城队亲自给沈老师录的铃声


“喂!谁啊!”


“你好!你是沈翊吗?”


“我是,你是谁啊?你找我有事吗?”


“哎呦我天,我终于联系上你了!七年打不通的电话,终于打通了!我啊!王墨啊!几年不见就给我忘了?还是不是兄弟啊!”


沈翊在脑海深处搜索着“王墨,沈翊的高中时代里为数不多的兄弟!”


“小王啊!记得记得!我前几年有事!你现在给我打电话,找我什么事啊!”


“明天下午两点半在城翊饭店1206同学聚会啊!不许带家属!我挂了啊!”


“诶!我……嘟嘟嘟嘟”


还没等他拒绝电话就被挂断了,杜城一直在旁边给沈翊削笔,沈翊打电话他自然是能听到的,还不容易两个人一起轮休,二人世界泡汤了,去同学会带着他还好,当他听到不能带家属的时候有明显的失落感,沈翊注意到了,就安慰一下他的大狗狗


“哎呀!别失望了!好不好嘛!我就去走个过场,一会就回来啊!下午咱们照样看电影去啊!”沈翊揉了揉杜城的头发,看了看门外的人都在背着他们


“波”


沈翊偷偷的亲了一下,给杜城的脸都亲红了


“我还得麻烦我们的城大队长一件事情,可以嘛?”沈翊看着杜城躲闪的眼睛


“啥事啊!说出来让我考虑考虑吧!”


“就是明天下午需要麻烦城队做一下我的专属司机啊!”


“嗯……没问题”



第二天下午沈翊因为没有参加同学会的经验,衣服也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在车上杜城的嘴一直都没闲着在哪叭叭的说了一堆话,咱们的沈老师也不怕他上车就睡管他叭叭啥呢!


杜城说到一半的时候看了一眼沈翊,看到他睡着了,就自己自觉的闭上了嘴


“到了!快醒醒啊!”杜城在沈翊的脸上亲了一下,用手轻轻的推了一下他


“嗯?……到了啊”沈翊在睡梦中醒来


“阿翊,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啊!”


“嗯,知道了我先去了,一会见!木马~”


沈翊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发,就下车往饭店走去




到了门口看见王墨在门口等他边走了过去


“王墨”


“沈翊”


两个人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往里走


“小翊,你怎么剪头发了啊!我可听说你在警局工作啊!怎么想起去警局工作啊!你那话不值钱了吗?不可能啊!”


王墨一顿输出好一个自问自答,给沈翊都弄不会了


还没等沈翊说话就到了包间门口王墨推开门朝里面喊


“你们看!我把谁接来了!”


沈翊被十几双眼睛看的有点尴尬,王墨让沈翊坐在他旁边



“沈翊,你现在怎么样啊!”


“沈翊,你怎么换发型了呢?”


“沈翊,你现在是不是自己过的不太好啊!”


“没有啊,我有对象了!”


刚才说话不太好听的人呢是沈翊在高中时期的死对头-------陈俊


“呵!我现在可是杜总的左膀右臂(作者有话说:简称二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现在给我磕一个叫我一声爸爸,我可以考虑一下让你当个保洁”


“你让我叫你什么?”


“爸爸”


“哎!我滴乖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翊这么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逗啊!”


这句‘哎!我滴乖儿子’给在座的各位同学都逗笑了,给陈俊弄的恼羞成怒了,伸手就要薅沈翊衣领,被王墨拦住了


“哎呀,小陈你消消气啊!闹着玩呢啊!在这别动粗啊!”王墨在旁边劝说


陈俊坐回座位上,但是嘴也没闲着一直在挤兑沈翊


“沈翊啊!你还记得高中时候追你的校花金晓钰吗?她现在可是我老婆!”


沈翊笑笑不说话,陈俊继续说


“我们小钰可有钱了,还是杜总的合作伙伴呢!你要是缺钱了,跟我说一声,我们家小钰应该会借给你的!是吧老婆!”


“对啊!看在你我同学一场或者是我当初喜欢过你的面子上我肯定会考虑考虑帮不帮你的”


“不用了谢谢,我现在一点也不困难”




“沈猫猫,你的狗狗有急事要找你!快接电话!快!快!快!”这个是杜城单独给他的电话号录铃声


“喂!怎么了啊”


“沈翊有一起陈年命案,有了线索需要立刻画像”


“是”


“你现在手里有画像的工具吗?没有的话我给你送去!”


“有!我带了,你一会就把录像发给我吧!”


“好!你注意安全啊!我先挂了”



电话刚挂断手机就被那个姓陈的抢走了,看到了沈翊的锁屏壁纸

(作者有话说:用我另一部4G手机截图凑活看一下啊)


壁纸里的杜城背着身子,陈俊没认出来杜城来


“哎呦呵!原来我们沈翊还是个ga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我们小钰追求三年都没成功,早知道,我追求追求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沈翊懒得里他一拽就自己的手机拽回来了,看到杜城发来的录像,自己找了个角落开始了



画完拍照发给了杜城,越看越眼熟,抬起头就看到了陈俊,再看看手里的画像,简直是一模一样,沈翊立刻给杜城打电话


“喂,阿城,我发现嫌疑人了”


“你们还在那吗?”


“在呢!你们快点来啊,别挂电话了”


“行,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擅自行动!”


“嗯”



金晓钰看到了沈翊的画像“哎呦呵!老公你快来看,沈翊崇拜你崇拜的不成样子,还给你画像了呢!”


“哎呀!小钰你就别跟他抢了,让他自己留着欣赏吧!”


沈翊把画像抢了回来真厉害装进了那个帆布包里,把一把美工刀拿出来放在手心,坐回了他原来的位置



……


马上要结束了,沈翊看了一眼时间,就知道杜城就在门口呢!


他突然站起来向陈俊走去,眼神格外的冰冷


“你想干什么!”陈俊站了起来盯着沈翊


沈翊用了一套擒拿给陈俊摁地上了并用美工刀刀刃对着他


小钰有点愣住了对沈翊说:“沈翊!你在做什么!你在不放手我可就报警了啊”


沈翊拿出警官证给他们看了一下大声的喊


“杜城!”


杜城他们立刻就进来了


“你们好,我是北江分局刑警大队队长 杜城,蒋峰你把那个人带走”


“是”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北江分局刑警大队画像师 沈翊”


底下开始有人议论了


“他居然是警察”


……


“小杜总?”


“麻烦你替我在杜总面前说点好话呗!”


“杜城!就是他一直在挤兑我~”


“嗯我知道了!”


“好啊金总我现在就给我姐打电话说啊!”


“真是太谢谢你了,小杜总”




“嘟……嘟……嘟……喂,阿城怎么了?”


“姐,你认识金总吗?”


“是那个金晓钰吗?”


“对”“解除合作会给咱们家带来麻烦吗?”


“我的一个合作伙伴,不会带来麻烦,怎么了?他惹你了吗?”


“没惹我,但是她挤兑沈翊,让你弟媳小翊很不舒服,怎么办啊!”


“什么!?你先挂掉我有点事”



杜城这边刚挂掉金晓钰那边就来电话了是杜倾打来的,她颤颤巍巍的接起电话,被杜倾一顿臭骂


主要的内容就是解除合作,封杀金晓钰之类的话


沈翊还没听完就走了,杜城也追了出去,金晓钰还想求求他们着一转眼就不见了


杜城:以后所有不让带家属的一律不准去




END



彩蛋有小惊喜哦 彩蛋巨精彩

评论(53)

热度(124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